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来我公司交流学习
2022-07-28 17:29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文/周伟 图/邱伟)2022年7月28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新文、总经理孟超、副总经理宋树伟一行4人来我公司进行交流学习。公司党支部书记叶险峰、总经理宋平超、办公室和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同志参与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叶险峰主持。

会上,叶险峰对张新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公司人员构成、支部建设、党员学习教育、党建活动开展等情况。宋平超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我公司的历史沿革、科室设置、制度建设、房屋租赁、商户管理、财务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体制改革等工作。

张新文一行赞扬了我公司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我公司积极谋求发展、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资产经营管理、校属宾馆管理、合同管理等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处理问题的方法与经验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黄海英教授应邀为护理学院举办中医药成果转化讲座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