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黄海英教授应邀为护理学院举办中医药成果转化讲座
2022-08-25 18:34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线上讲座现场


本网讯(文图/黄海英)2022年8月25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黄海英教授应邀为护理学院举办线上科技成果转化相关知识讲座,护理学院全体教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护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主持。

刘玲霞首先对黄海英教授应邀参加此次讲座表示感谢。她强调,科技成果转化是科研课题与人民健康之间的纽带,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培训对护理科研工作者具有重要的意义。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专业课老师能够积极投入临床、申报发明专利,提高科研成果的转化率。随后,黄海英以“加快学科交叉融合 促进中医药成果转化”为题,结合实际案例,向大家分享了中医药成果转化的宝贵经验,从中医药成果转化的现状与问题、中医药成果转化的政策、中医药成果转化的经典案例、我校成果转化的现状与展望四个部分进行了全方位讲解。

讲解结束后,参加此次讲座的教师就专利成果转化、企业对接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提高了护理学院师生科研成果转化的意识,为学院下一步开展成果转化工作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
下一条: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来我公司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