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2022-07-14 18:09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周伟 图/刘力源)2022年7月13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公司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中医药大学巡视整改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校产经营管理公司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和《校产经营管理公司贯彻落实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台账》。

会议指出,做好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公司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领导班子要切实扛牢巡视整改工作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对分管领域的整改任务负起主要责任,要坚持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严格贯彻执行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和台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把落实整改与从严管党治党结合起来,与能力作风建设、公司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整改工作的扎实成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来我公司交流学习
下一条:学习窗丨《求是》——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