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8 09:39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观看新闻视频

(文/贾姝 图/邱伟)3月17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公司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大会,公司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等参加。

会议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和河南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视频。

会议号召同志们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政治考量,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作为自觉行动、终身行为,同时与个人思想淬炼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最终将学习党史与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相结合,学以致用,知行并进,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本领与能力,推动公司顺利完成校企改革,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高昂的工作热情助推学校改革创新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及学习计划。强调要切实按照学习计划要求,认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同志们要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深化认识、共同提高的目的。公司领导班子更要自觉、带头学习。公司党支部要充分依托“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网上党建平台、学习强国、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学习平台,采取读书交流讨论、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专题片、赴特色红色资源开展教学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对于学校党委组织的各种会议活动、宣讲、表彰、征文、主题演讲、知识竞赛等,同志们要积极参加,展现风采。

会后,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党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 贾姝;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羽毛球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