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羽毛球比赛
2021-03-05 15:35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3051043121

微信图片_20210305104312


(图/周伟 /贾姝)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显风流!在这充满春意、充满温柔、充满热情的三月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分工会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于35日上午举办了“三八妇女节”羽毛球比赛。
 
比赛在新校区西综合楼下进行。公司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置单打赛制,对阵采取单淘汰赛。经过激烈比拼,李茜同志获得冠军。

公司分工会通过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很好地提高了女教职工的竞技体育水平,同时也带动了同志们全民健身的热潮,进一步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编辑:贾姝 审核: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指导校产公司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