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3-18 10:22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文/周伟 图/邱伟)3月17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险峰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查摆分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刻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查找自身不足,积极落实整改措施,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达到了自我教育、交流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的目的。

                              (编辑 贾姝;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