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领导指导校产公司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14 10:59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民主生活会现场

  (图/文 贾姝)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河中医组函〔2020〕49号)要求,2021年1月13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副处级组织员刘江、公司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叶险峰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认真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聚焦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实事求是地指出了问题和不足。

   刘江在发言中肯定了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在为师生提高服务质量等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效,提出公司班子成员责任清晰、团结向上、干劲十足,本次民主生活会也达到了组织要求。 

   张加民在讲话中对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工作提出了五方面的要求。第一,要围绕如何为学校创收,如何把学校资产盘活上下功夫思考,进一步拓展创收渠道;第二,要贯彻落实科技成果转化制度,加强宣传力度,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编制设置;第三,要做好学校企业改革工作,认真研读文件,吃透精神,做到改革不留死角;第四,严抓商户经营安全,特别是对商户人员意识形态、思想动态方面严加把控,对商户经营消防安全常抓不懈;第五,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严加防控。

   此次民主生活会,同志们自我剖析具体深刻,起到了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叶险峰在代表班子表态中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指示、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力争公司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 贾姝;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