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校园商户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2020-05-14 10:56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文/周伟 图/邱伟)为加强对疫情期间校园商户的管理,保障师生购物安全,5月13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了校园商户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公司党支部书记叶险峰、总经理宋平超、副总经理张东,公司各网格长以及复工商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宋平超主持。

会上,总经理宋平超指出,商户复工事关学校复学大局,事关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校园防疫的工作要求更高、管控更严、工作更细。各家商户要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制度,切实履行好经营防疫的主体责任,做好经营物品储备、店铺消毒、员工健康管理等工作;对不服从管理的商户,要加以处罚;要拓宽货源供应渠道,确保商品质量;要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售卖方式,为学生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各店工作人员要合理分工,做好学生进店限流引流疏导工作;希望大家认识到位、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共同加强防疫工作,切实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叶险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各级网格长和商户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以战时的思维去思考问题,确保零感染和零舆情;二是加强值班,各级网格长要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和情况,及时上报;三是网格长之间要积极加强协调和配合,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应对和处理。

为进一步强化对商户的监管,会后,公司与复工的经营商户签订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书》。(编辑 贾姝;审核 宋平超)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