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
2020-05-13 09:45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观看政论片《雄关》

   (文/周伟 图/邱伟)5月12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扩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叶险峰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向援鄂医疗队学习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做好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政论片《雄关——河南力量》,并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了积极研讨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学习感悟。

叶险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向援鄂医疗队学习,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通过学习观看视频,要深刻认识到其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四个自信”,感受河南力量,化感动为行动,以更加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当前的复学复课工作中。

                        (编辑 贾姝;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校园商户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