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暨党课学习活动
2019-10-25 11:17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研讨会现场

总经理宋平超上党课

观看党史教育片《大会师》

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4》

(文/周伟 图/邱伟)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0月24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暨党课学习活动,公司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叶险峰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随后,总经理宋平超以“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为题,从“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主要经过、内容、历史地位、精神及启示”等五个方面,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最后,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新闻视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片《大会师》以及专题教育片《榜样4》,并围绕“遵义会议精神的时代价值以及如何弘扬遵义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积极地讨论交流。大家表示,此次党课和集体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今后,将立足自身岗位,踏实工作,坚定信念,努力为公司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贾姝;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