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3 15:13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

(文/周伟 图/邱伟)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2019年10月22日,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巩义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在党支部书记叶险峰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随后,在纪念馆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了解了当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救国运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战争实物和大量文字、图片,揭露了侵华日军的滔天罪行,再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恢弘历史画卷。

此次活动,对公司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贾姝;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暨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组织教职工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