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2019-10-30 16:40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周伟 图/邱伟)2019年10月29日,校产经营管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召开,公司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叶险峰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章党规。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对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新闻视频,并围绕所学内容,结合实际,展开了积极讨论。

叶险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一定要多读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要将所学的爱国主义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同时,要鼓足干劲、抢抓机遇,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进度,为学校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校产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 贾姝;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暨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