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9-05 10:15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2018年9月3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公司科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宋平超主持。

会议伊始,宋平超总经理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假期大家在工作方面所做的成绩,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市场开发部集中精力完成学校安排的校庆工作任务;二是租赁科把所有的合同理顺、理清,与财务科配合好,理清财务状况,摸清公司资产情况,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三是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要放在科技成果转化上;四是各部门工作人员,要主动履职尽责,及时反馈问题,讲制度、守规矩。

随后,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传达了学校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和学校对高校宗教问题、意识形态领域的相关要求,要求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思想站位,抵制宗教诱惑,防止宗教渗透。会上,叶险峰书记还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真逐条学习,传播正能量,做文明市民。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领导到经营网点进行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