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10 10:22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项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8年9月7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叶险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了班子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中央巡视反馈意见,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进行了自我批评。同志们的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总结和梳理,查找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深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也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与此同时,同志们也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坦诚相待、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叶险峰书记进行了总结,叶书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总体上开得比较成功,对于加强班子建设、对个人的成长进步以及公司的发展,必将起到有力促进作用。希望大家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成果转化运用好,让学校党委放心,让职工满意。(图文:贾姝 周伟)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