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领导到经营网点进行走访调研
2018-08-29 15:49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8月28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叶险峰、总经理宋平超带领公司相关科室人员到东明校区和东风路校区商业网点进行走访调研。

公司领导对经营网点进行逐家检查和指导,与商户交流沟通经营情况。在东明校区纬二路沿街商铺调研时,公司领导对商户提出要求:严禁使用易燃易爆物品,定期排查,注意消防安全;饭店全部关停,相关排气设备即刻拆除。在检查东明校区校内自来井水厂商户时,要求他们对店面进行重新整修,升级改造、提升形象;严格把关出售商品质量,保障师生健康;讲规矩,服从管理。在东风路校区豫兴一家人超市,公司一行人员查看了超市装修和升级改造情况,改造后的超市,商品陈列一目了然,购物环境明显提升,为市民生活带去了更多便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公司领导还深入东风路校区办公室,慰问假期坚守在一线工作的公司职工。走访慰问中,公司领导关切地询问了职工暑假期间的工作情况,对职工们暑假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中,表达了深切慰问,对他们的敬业奉献精神和之前做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