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主题教育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生活设备...
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
公示:中医内科学虚拟仿...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4-03-12 15:50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培训现场



消防演练


本网讯(文/刘力源 图/邱伟)为切实增强公司教职工和校园经营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2024年3月12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王君教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基本的消防器材使用,公司全体教职工和校园经营商户参加此处培训。

王君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题,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和火灾预防常识。通过对这些火灾案例起火原因的分析,事故的调查和处理讲解,说明了火灾的危害性和带来的严重后果,告诫大家要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杜绝不安全的用火、用电行为。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结束后,王君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

此次消防培训,提高了公司教职工和经营商户对校园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让其进一步掌握了应急避险和逃生自救的知识,有效提升了预防火灾事故的应急能力。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健康进万家”志愿服务社区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