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主题教育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生活设备...
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
公示:中医内科学虚拟仿...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健康进万家”志愿服务社区活动
2024-03-07 16:27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


活动现场



讲解中医药健康养生知识




慰问退休老党员



现场合影


本网讯(文/周伟 图/邱伟)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4年3月7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联合我校针灸推拿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赴郑州市安和小区开展“健康进万家”党员志愿服务社区活动,将健康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活动现场,公司党员志愿者们通过讲解和发放宣传册的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中医药健康养生及健康知识,提醒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适度的运动,定期进行身体检查。同时,对居民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针灸推拿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们认真地为社区居民们提供血压测量、推拿按摩、健康咨询、心理疏导等健康服务。

活动中,公司党支部书记还带领党员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社区退休老党员,每到一家,都深入交流沟通,详细了解近期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向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温暖和便利,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免费的医疗服务,也激发了广大党员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