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主题教育 

通 知 公 告

公示:中医内科学虚拟仿...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公示 :鼠尾加压测痛仪、...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赴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3-10-30 11:03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现场


本网讯(文/周伟 图/邱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2023年10月27日,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登封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在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革命旧址,聆听抗战故事,重温峥嵘岁月,深入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豫西军民同敌人英勇斗争,并最终取得胜利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强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回望党史,才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后,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贡献校产人应有的力量。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