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主题教育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鼠尾加压测痛仪、一种胸...
公示:一种治疗高尿酸血...
公示: 蒲公英甾酮在制备...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30 16:29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周伟 图/邱伟)2023年8月30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公司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叶险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叶险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同志们聚焦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要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抓好问题整改,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强化班子建设、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赴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