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主题教育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路校...
公示:一种用于育肥肉牛...
公示:黄体酮共晶的制备...
公示:一种雷公藤甲素线...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里路临...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里路临...
公示:用于犊牛促生长及...
公示:一种治疗乳腺炎症...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赴红旗渠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培训
2023-04-23 08:58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集体合影


本网讯(文/周伟 图/邱伟)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4月20日至21日,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赴红旗渠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深入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太行大峡谷等教学点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在红旗渠纪念馆,学员们依次参观了“千年旱魔 世代抗争”“红旗引领 创造奇迹”“英雄人民 太行丰碑”“山河巨变 实现梦想”“继往开来 精神永恒”等展览内容。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真实的物品、一段段感人的故事,生动再现了林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攻坚克难,靠着一锤、一锨、一双手修建“人工天河”红旗渠的震撼场景。

在去往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的途中,走在紧贴山崖凌空而建的渠岸上,看着穿山而过的红旗渠水,学员们切身感受了“愚公奋起十春秋,引来漳河润田畴”的艰辛与不易,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

在太行大峡谷,来到太行之巅的“太行天路”,学员们体验山区百姓出入山区的重要通道,感悟太行山人劈山凿洞、战天斗地的豪迈气概,感受了林州人民在绝壁间修建山路、脱贫致富的辛勤与勇敢。

两天的学习培训,大家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与领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将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