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通 知 公 告

公示: 两个连翘相关专利...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里路临...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里路临...
公示:用于犊牛促生长及...
公示:一种治疗乳腺炎症...
公示: 金蒲橘系药食同源...
公示:一种新冠肺炎中医...
公示:两种新冠肺炎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4-14 17:18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观看新闻视频



科室主要负责人递交《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本网讯(文/周伟 图/邱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2023年4月14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公司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叶险峰传达了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叶险峰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治的理念落实到工作各个方面;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四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公司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公司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向党支部书记叶险峰递交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赴红旗渠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培训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