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通 知 公 告

关于校产经营管理公司202...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员干部教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
2022-10-25 18:49  

编者按: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现将公司部分党员干部教职工热议刊载如下:



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 叶险峰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擘画了我国发展蓝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作为党支部书记,我将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支部建设,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守正创新、开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总经理 宋平超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这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卫生健康事业和中医药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中医药高校的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中医药故事,宣传好中医药政策,传播好中医药文化,努力推动中医药科研成果转化走向社会、服务大众,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贡献中医药力量。




租赁科科长 信伟


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给了我们明确而坚定的答案。作为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租赁科科长,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响应号召,结合自身所学和自己的各项能力,教育引导所管理的商户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用心创建优质消费环境,以高要求、高质量保障校园内师生正常的生活和物资供应。




党政办公室 周伟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我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财务科科长 王锐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擘画了教育、科技、人才事业今后发展的宏伟蓝图,特别指出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工作者,深刻感受到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在当前疫情反复肆虐的情况下,我做好本职工作,一切行动听指挥、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取得抗击疫情胜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 黄海英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激发了我们心中强烈的自豪感、使命感,激励我们投身于学校的创新体系建设。要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将我校的优秀成果推广出去,做到传承创新、勇挑重担,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我校联合郑州技术交易市场开展中医药呼吸道疾病调理讲座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