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通 知 公 告

关于校产经营管理公司202...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我校联合郑州技术交易市场开展中医药呼吸道疾病调理讲座
2022-10-27 11:15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线上主题讲座现场


本网讯(文/图 黄海英)为了更好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推广中医药文化、提高中医药治疗儿童医疗健康水平,2022年10月26日下午,我校联合郑州技术交易市场推出直播活动,邀请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河南中西医儿童医院)副院长、儿科专家任献青教授开展主题讲座,为大家提供疫情居家期间线上学习、交流的平台。

线上主题讲座现场,任献青为大家带来了“疫情期间,如何进行孩子的呼吸道调理”主题讲座,介绍了冬季常见小儿呼吸道疾病的病发形式及治疗方法,并对常见的民间错误认识给予了专业的指导。最后,任献青对一附院的院内制剂做了简单的介绍。

此次线上主题讲座,收看人数达到1700多人,对任献青教授的讲解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通过此次与郑州技术交易市场的合作,推广和宣传了我校优势疾病的治疗方法及治疗理念,促进了我校中医药文化推广,提高了居民对中医药治疗儿童疾病的认识。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我校联合郑州技术交易市场开展过敏性鼻炎的治疗及预防调护讲座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员干部教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