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09-17 18:16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为党员干部讲授开学第一课

观看专题宣讲报告会

(文/周伟 图/邱伟)2021年9月17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公司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叶险峰首先以“光辉的历程 辉煌的史诗”为题,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四个方面,为党员干部讲授开学第一课。

随后,叶险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自治区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积极交流发言。

会上,全体人员还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

叶险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在实处。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为师生办实事】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开展为军训新生“送水送爱心”活动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