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9-09 15:16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文/周伟 图/邱伟)2021年9月8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叶险峰书记传达了《关于学习宣传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关于组织上好2021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关于印发<“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具体安排。

宋平超总经理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各科室工作人员假期期间在防汛救灾、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对新学期工作,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切实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二是租赁科对合同即将到期的商户做好调研,做好重新签订协议的准备;三是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作为公司重点工作,努力推进;四是各科室工作人员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五是理清工作思路,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完成学校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 周伟;审核 宋平超)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郑州市科技局来我校对成果转化工作进行指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