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10:21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活动现场

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

(文/周伟 图/邱伟)为增强教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和维护国家安全,4月15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学校第二巡察组工作人员列席。活动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活动中,叶险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和“国家安全机关披露危害国家安全典型案例:警惕!别被间谍拉下水”等国家安全教育相关视频。

活动最后,围绕此次安全教育主题,校巡察组工作人员和公司党员代表同志进行了积极交流发言,探讨学习体会。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加深了大家对国家安全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其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 贾姝;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我公司教职工荣获校“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2021年巡察校产公司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