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我校2021年巡察校产公司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1-04-14 15:58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贾姝 图/邱伟)2021年4月14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巡察校产经营管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我校第2巡察组组长王倩、副组长刘杰,巡察组成员常征辉、马丽、韩红艳、袁晓晓、刘惠颖出席会议,公司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宋平超主持。

会上,王倩向同志们介绍了第2巡察组成员,宣读了《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21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河中医党[2021]19号),对第2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巡察范围、巡察方式步骤等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刘杰强调,同志们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巡察工作组的要求,认真领会要义,切实贯彻落实,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叶险峰代表公司党支部表态发言:公司党支部将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端正工作态度;严肃巡察纪律,精心组织安排,全力配合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整改落实到位;同志们要把这次巡察工作当成是一次加强党性教育、推进依法改革、转变工作作风、加快创新发展的机遇,把自觉接受巡察同提高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质和量、加快推进校企改革、加快推进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更好地服务师生等各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推进公司各项工作严谨、务实、高效发展。

宋平超指出,巡察是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我们要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公司工作发展、改革的动力,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公司创新发展。

会后,巡察组组织公司全体人员进行测评。

                      (编辑 贾姝;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