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支部学习会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0-15 09:56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观看抗疫宣传片《我和我的祖国》

(文/周伟 图/贾姝)2020年10月14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学习会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叶险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抗疫精神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教师节寄语‘如何成为好老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我校抗疫宣传片《我和我的祖国》。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和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有效地促进了共同进步。

叶险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同志们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灵魂”的目的。下一步,大家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以案为鉴,结合公司实际,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同心协力,努力将公司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编辑 贾姝;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2020年商户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