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2020年商户管理工作会议
2020-10-09 17:30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与商户签订责任书 

(文/贾姝 图/邱伟)2020年10月9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商户管理工作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叶险峰、总经理宋平超、副总经理张东、租赁科科长信伟以及公司管理的28家商户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中,宋平超总经理总结了2019年公司管辖商户的经营状况,指出了在商户经营管理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对2020年下半年商户经营管理做出了工作安排,并对商户在安全经营、合法经营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同时,要求所有商户在学校封校期间提高站位,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适度降低商品价格,为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随后,为学习和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进一步推动我校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叶险峰书记对商户工作人员进行了宗教工作培训。

最后,宋平超总经理与参会商户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经营责任书及宗教信仰承诺书。(编辑 贾姝;审核 宋平超)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支部学习会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