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6:14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图/邱伟 文/贾姝)2019年12月5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五指导组成员、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马慧玲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叶险峰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了问题根源,找准了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与会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汇报后,马慧玲同志推心置腹地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享了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体会,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公司领导班子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方面、在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整改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认可公司在主题教育期间解决民生问题方面所做的实事、好事。马慧玲同志指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在于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公司领导班子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做好整改台账,以钉钉子的精神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使整改效果落地、落实、见成效。

叶险峰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公司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为契机,找到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把问题根源找清楚,把整改措施讲具体,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 贾姝;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身边典型|信伟:退伍不褪色 点滴见初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