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2019-11-28 10:59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现场演练

(文/周伟 图/陈翔宇)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教职工和所辖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2019年11月27日下午,在校保卫处的指导下,校产经营管理公司联合基建处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活动伊始,郑州市人人安康社会服务中心的王胜强教员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管理相关知识,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触目惊心的火灾事故案例,以幻灯片演示和视屏播放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需要注意的要点事项,强调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王胜强教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鼓励教职工和商户积极体验,确保大家掌握基本的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教职工和商户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视的程度,也通过现场实践让大家掌握了基本的消防技能,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贾姝;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身边典型|信伟:退伍不褪色 点滴见初心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分工会举办象棋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