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党务工作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4 13:53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民主生活会现场


本网讯(文/周伟 图/邱伟)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1月14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司富春到会指导,公司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会议。

公司党支部对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积极进行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通过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扎实的工作准备。

会上,叶险峰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

司富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公司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真实到位,分析问题细致客观,整改措施具体有力,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公司领导班子聚焦工作、鼓足干劲、奋勇争先,新的一年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系列短视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