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党务工作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2022-03-02 18:08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科室负责人向公司党支部书记递交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本网讯(文/周伟 图/邱伟)2022年3月2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公司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叶险峰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先进集体的决定》、《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向党支部书记叶险峰递交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叶险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讲政治、讲规矩、勇担当、强本领,始终把能力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和落实能力,坚持真抓实干,将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