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党务工作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部党支部召开干部队伍建设专题支委(扩大)研讨会
2019-05-08 16:00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文/贾姝 图/邱伟)2019年5月7日上午10:00,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会议针对2018年省委巡视我校时,指出的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干部政策执行不严格等问题,按照学校及公司整改措施要求,对相关政策、文件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达到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干部选拔规矩意识的目的。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根据公司整改措施要求,叶险峰书记带领同志们深入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党员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文件。

针对学习研讨内容,叶险峰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公司领导班子要把贯彻执行相关文件精神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学习和贯彻执行;第二,公司各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切实做到对党忠诚老实,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第三,公司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该在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公司总经理宋平超同志指出,公司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对待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及公司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委员会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上率下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组织纪律,切实将整改工作做实、做扎实,以此推动公司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筐挝篓,全在收口”。此次公司支委(扩大)研讨会,正值学校落实2018年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收尾阶段,同时也是公司完成学校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收尾阶段。公司支委(扩大)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督促、推进了公司完成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同时也促进了公司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效果再上新台阶。

                                (编辑/贾姝;审核/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暨网络安全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