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党务工作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暨网络安全专题研讨会
2019-05-08 15:51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文/贾姝 图/邱伟)2019年5月7日上午9:00,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会议以意识形态专题研究为主线,深入学习、研讨了网络安全、分析研判和及时处置网络舆情相关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同志主持。

会议中,叶险峰书记传达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网络舆情管理与处置办法》(校党字[2018]69号)、《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校党字[2017]42号)文件精神,带领同志们一起学习了舆情监测、舆情级别、舆情处置以及在新形势下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决策部署等内容。

为进一步夯实学习效果,叶险峰书记带领同志们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在学习中,叶险峰书记穿插网络舆情案例、事例,向同志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同志们要科学利用网络、理性表达诉求、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同时也对公司网站及微信群的信息发布、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同志们更加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战略地位和指导地位,纷纷表示要立足公司本职岗位,营造积极、健康、规范有序的网络舆论环境,为建设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进一步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贾姝;审核/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部党支部召开干部队伍建设专题支委(扩大)研讨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组织教职工观看影片《反贪风暴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