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通知公告  
 
增强安全意识 建设平安校园
2019-04-18 15:20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观看现场

               观看现场

(文/贾姝 图/周伟)2019年4月17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叶险峰同志组织公司教职工集体收看了专题片《捍卫国家安全 校园里的“暗战”》。

2019年4月16日,公司党支部接到学校下发的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由河南省国家安全厅制作的专题片《捍卫国家安全 校园里的“暗战”》通知后,于当日15:00通过公司办公微信群传达了学校的指示与要求,并转发了《大河报》的相关报道信息。公司教职工于当日19:00自行收看了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报道”栏目的首播。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公司全体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公司党支部于17日上午再次组织教职工集体收看了《捍卫国家安全 校园里的“暗战”》专题片。

观影后,叶险峰书记指出,一要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要人人参与其中,共同建设平安校园;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用赤子之心拥护党,坚守不移地维护学校和广大师生的利益;三要立足工作岗位,认清形势,将公开工作和保密工作相结合,履行保密制度,提高保密意识,筑起坚固的人民防线。

随后,教职工进行了讨论和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尽好公民应尽的义务,自觉做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遵守者,同时也要教育和正确引导子女,坚决彻底地与危害、损坏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共同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 贾姝;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公示:一种兼具淡斑、保湿、防晒的中药化妆品
下一条:关于印发《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