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通 知 公 告

公示: 两个连翘相关专利...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里路临...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里路临...
公示:用于犊牛促生长及...
公示:一种治疗乳腺炎症...
公示: 金蒲橘系药食同源...
公示:一种新冠肺炎中医...
公示:两种新冠肺炎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赴河南省档案馆参观学习
2023-03-10 16:38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参观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合影

本网讯(文/周伟 图/邱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2023年3月10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河南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分为“经典论述”、“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时代先锋”和“出彩中原”五个部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坚守初心、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光荣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伟大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持续奋斗,为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