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通 知 公 告

公示:用于犊牛促生长及...
公示:一种治疗乳腺炎症...
公示: 金蒲橘系药食同源...
公示:一种新冠肺炎中医...
公示:两种新冠肺炎中医...
关于校产经营管理公司202...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志愿服务社区活动
2023-03-03 16:01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活动现场



发放中医养生手册



慰问退休老干部



合影留念

(文/周伟 图/邱伟)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3月3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联合我校针灸推拿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学理路社区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测血压、推拿和咨询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公司党员志愿者们热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的居民,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从膳食营养、生活习惯、预防保健、疾病防控等方面进行健康知识指导。针灸推拿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们认真地为社区老人们进行测量血压、推拿按摩等医疗服务,深受老人们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既弘扬了学雷锋做好事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校产经营管理公司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