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郑州技术交易市场赴我校调研交流
2022-09-15 16:45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交流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黄海英 图/王潘)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一体化进程,认真落实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2022年9月14日下午,我校邀请郑州技术交易市场合作交流部总监郭胜立一行走进实验室,与中医药专家面对面进行交流活动。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校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宋平超、中医药科学院院长张振强、副院长冯素香和中医药科学院实验室全体主任出席活动。

苗明三就河南省重建技术创新体系,推动创新发展方面的措施做出解读。张振强就我校近年来科技创新、重建实验室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宋平超用科技成果转化的经典案例来介绍成果转化平台的重要性,表示愿意做好桥梁,积极推动生物医药成果转化工作。

双方在“开展生物医药专场成果转化”、“重点企业走进实验室加速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人员还就成果转化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积极研讨,并表示以后将继续加强交流,不断碰撞出火花,助力企业转型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 周伟;审核 宋平超)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下一条: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