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11-16 17:56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观看新闻视频


(文/周伟 图/邱伟)2021年11月16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公司党员和科级干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叶险峰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的通知》和《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随后,叶险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新闻视频,并结合学习内容,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用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观红色电影 悟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