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5-12 09:10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文/周伟 图/贾姝)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5月11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联合后勤服务中心、基建处、武装部保卫处在A634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保海作宣讲报告。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全体教职工、后勤服务中心、基建处、武装部保卫处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保海以《中共早期隐蔽战线的英杰及历史功绩》为题,从“隐蔽战线形成”、“中共早期秘密战线的历史功绩”两方面,用详实的史料、深入浅出的语言,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隐蔽战线的历史,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隐蔽战线的历史及隐蔽战线的无名英雄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宣讲报告会,给公司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报告会的学习,深刻地理解了当初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精神和革命情怀,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编辑 贾姝;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公司教职工荣获校“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