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8 16:01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观看新闻视频

(文/周伟 图/邱伟)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2019年11月8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公司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宋平超主持。

会上,宋平超总经理首先传达了《关于利用党员教育平台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辅助教材的通知》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接下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如何堵塞管理漏洞,继续强化严的氛围”、“探索建立公司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等方面逐一发言,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随后,针对班子成员的调研课题,党员干部积极展开讨论、交流,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交流调研成果,进一步完善了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下一步工作中,公司将坚持用好调研成果,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问题,找出问题症结,抓好问题整改,努力形成一批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和理论成果,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 贾姝;审核 宋平超)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员职工赴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