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党务工作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4 11:40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文/周伟 图/刘力源)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7月13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委员会成员、党员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依次发言,谈个人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端正,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后,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对标合格党员标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全身心地投入到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当中。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