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党务工作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参观学习
2021-10-23 21:05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文/周伟 图/邱伟)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0月22日,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前往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参观学习,缅怀先烈,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在纪念园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纪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密县(密北)抗日独立团团部、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训练场、战地医院等旧址。一幅幅珍贵的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实物,生动展示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豫西广大军民浴血奋战、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伟大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思想上深受震撼,心灵上受到洗礼,纷纷表示,和平安定的生活来之不易,一定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将学习领悟到的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观红色电影 悟初心使命
下一条:【为师生办实事】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开展为军训新生“送水送爱心”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