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党务工作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2-04 09:57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12月3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叶险峰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河南高校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高校违纪违法案件特点及案发原因,联系个人实际,分别从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今后的整改方向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其他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坦诚相见、开门见山,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真正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叶险峰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发言深刻,触及灵魂。批评和自我批评气氛浓厚,敢于直视问题,原因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大家今后要不断进行自我加压,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真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图文:刘力源 周伟)

上一条: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