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通 知 公 告

公示:用于犊牛促生长及...
公示:一种治疗乳腺炎症...
公示: 金蒲橘系药食同源...
公示:一种新冠肺炎中医...
公示:两种新冠肺炎中医...
关于校产经营管理公司202...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通知公告  
 
公示:一种治疗乳腺炎症的外敷药膏
2023-02-27 09:48  

河南中医药大学拥有的发明专利(一种治疗乳腺炎症的外敷药膏),该项成果拟转让。

拟转让形式:转让专利权

经过该项科技成果让与方和意向受让方协商,该项科技成果拟转让价格为2万元。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上述科技成果拟转让价格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2月27日至3月13日(共15日)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2023年2月27日

上一条:公示:用于犊牛促生长及预防腹泻的中药微生态制剂及制备方法
下一条:公示: 金蒲橘系药食同源产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