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通知公告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关于印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9-09-21 10:40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

河南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方案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制定如下宣传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整合资源、创新形式,广泛宣传活动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先进典型,外树形象、内聚人心,积极营造氛围,强化舆论引导,为全校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二、宣传重点  

(一)持续宣传学习和贯彻情况。持续宣传中共中央关于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宣传学校党委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结合实际作出的决策部署,做好有关重要会议和校领导调研指导主题教育的报道。报道学校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的重要安排、主题教育各工作小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标对表,入脑入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深入宣传举措和进展成效。深入报道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将主题教育同立德树人结合起来,同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取得的成效,积极宣传如何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转化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三)扩大宣传亮点和先进典型。充分报道我校如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各项工作提升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深入挖掘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使广大干部、师生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推动形成积极向上新风尚,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强革命传统和党史新中国史宣传教育,大力开展面向青年学生的宣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三、宣传方式  

(一)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校中文网首页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充分报道学校及各部门、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启动、推进、进展等情况,广泛宣传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用整改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鲜活做法,突出亮点和特色,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二)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在校报、校园网、官方微信、官方微信等媒体上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深入宣传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及时报道我校主题教育安排部署、重大活动、具体措施、进展成效和成果亮点等,宣传典型经验,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  

三)持续推出理论文章和专访。在学校网站及融媒体平台 上持续推出相关评论言论和理论文章,深入阐释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通过人物专访、深度报道等形式,深入采访基层党组织书记、广大党员干部等,反映各级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工作进展、典型做法。  

四)利用多种形式宣传展示。主动加强与国家、省、市等 各级各类媒体的联系,充分利用校内LED电子屏幕、多媒体播放 平台、宣传栏、宣传展板等形式,形成国家级媒体、省级媒体、学校媒体、各部门各单位自媒体“四位一体”的宣传报道格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展示主题教育的成效。  

(五)做好信息报送。围绕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主题教育的工作进展、典型做法、有力措施和显著成效,及时做好向上级部门的信息报送工作。  

四、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 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宣传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详细的宣传工作计划,责任落实到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宣传工作。   

(二)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各单位、各部门要紧扣主题,加强与学校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的沟通联系,突出宣传本单位、本部门的好思路、好做法和好经验。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加强正确引导,着眼于坚定理想信念、坚信价值理念,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  

(三)及时总结,按时报送。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总结主 题教育开展情况、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典型,特别是外媒报道情况等,并于每周三报送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苗苗,联系电话:65935620, 邮箱:398189519@qq.com  

五、宣传工作领导小组  

长:张加民  

副组长:刘保庆 王秋安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王秋安(兼 员:各部门、各单位宣传部部长或办公室主  

秦元刚 吴晋一 陈雨昕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9  9  17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开设文印中心中标公示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关于印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