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通知公告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关于印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2019-09-21 10:21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19〕19号)《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豫教组发〔2019〕24号)精神,按照省委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奋斗实干这个落脚点,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高质量、严要求、求实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全校上下进一步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本次主题教育坚持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统筹抓好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注重把握不同层级、不同对象主题教育的着力点。要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课建设等开展学习、深入调研,着力整改解决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基层党组织要着眼提升组织力,增强政治功能,聚焦宣传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事业发展开展主题教育。

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要把握好以下原则。

一要坚持聚焦主题、紧扣主线。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鲜明主题,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突出主线,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三要坚持分类指导、精准实施。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层级、不同对象的特点,科学合理作出安排,既保证主题教育全覆盖,又强化分级分类精准指导,防止一刀切一锅煮,上下一般粗、左右一个样。

四要坚持真抓实改、解决问题。大力倡树“五比五不比”的工作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宫僚主义,一开始就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又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五要坚持开门教育、群众参与。注重敞开大门,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主动请群众来监督和评判,用群众的获得感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切忌“自说自话、自拉自唱”,不搞闭门修炼、体内循环。

二、动员部署

1.成立机构。学校党委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别荣海同志任组长,许二平、张丽霞、李建生、王少玉、张小平、徐江雁、田力、张加民同志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设督查组,负责督查指导工作进展和效果;设指导组,“包干”指导各部门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也要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组织实施本部门本单位主题教育。

时间安排:9月中旬

责任单位:党委组织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制定方案。学校党委班子带头参加主题教育,具体学习活动另行安排。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具体方案,经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审定后,报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时间安排:9月中旬

责任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题教育指导组、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3.深入动员。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之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及时召开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各指导组到场参与动员会。

 时间安排:9月中旬

责任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题教育指导组、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4.发放资料。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规定学习书籍发放至全体处级干部。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发放至全体党员。

时间安排:9月中旬

责任单位: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三、突出抓好校处两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总体安排3个月时间,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后常态化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统筹安排,科学组织、有序推进。

(一)抓实学习教育

1.制定学习计划。研究制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及时细化落实主题教育学习计划。

时间安排:9月中旬

责任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聚焦主题开展自学。坚持以自学为主,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和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等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在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主题教育期间,学习篇目不少于60篇,每天学习不少于1小时。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3.集中研讨交流互学。学校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等形式,列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每月集中1次,每次2—3天,总时间为5—7天。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4.以会代训领学深学。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利用召开工作部署会、推进会等时机,把学习同研究解决本部门本单位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同部署安排各项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中思、学中用、学中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扎实行动。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5.主动开展讲学。树立强烈的阵地意识,结合学生、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实际,校处两级领导班子可以通过形势报告、专题讲座、讲党课、上思政课等形式,阐明形势、解析政策、答疑释惑,检视自身学习成效和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主题教育期间,校处两级领导班子主要领导要进课堂讲课1次,其他班子成员要结合实际讲课。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6.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和警示教育。采取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就近就便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方式,大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持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采取邀请专家讲座、举办报告会等形式,加强形势政策教育。采取参观廉政文化教育馆、各类廉政教育基地等方式,以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深入推进以案促改。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校纪委、党委宣传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7.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学习新时代攻坚克难的典型案例,及时总结宣传本部门本单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大力培树从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身边走出来的先进典型,采取举办报告会、巡回宣讲等方式,扩大教育效果,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二)深入调查研究

1.选准调研课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解决本部门本单位影响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的问题和难题,围绕本单位本部门存在的其他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紧密结合正在做的事情,需要解决的问题,选准调研课题。每位领导干部至少确定1个调研课题,调研课题要经领导班子集中讨论把关。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拿出能落地、可实施的解决办法。

时间安排:10月上旬

责任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组织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深入开展调研。紧扣调研课题,坚持到分管部门和单位,到联系支部,到矛盾突出、情况复杂的地方,访下级领导班子成员,访基层党员干部、访一线教职工、访学生,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督查组、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3.深化调研成果。通过调研,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分类形成调研报告,提出一批好点子好建议、打通一批工作“堵点”、办好一批惠民实事、发现一批好经验好典型。调研结束后,要在班子中集体交流调研成果,并把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整改的内容和措施。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督查组、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4.讲好专题党课。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调研基础上到分管院系(部门)、联系支部讲专题党课,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讲、示范讲,突出针对性,讲出学习收获体会,讲出差距不足,讲出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十一”前后,要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安排1次专题党课。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组织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三)认真检视问题

1.对标对表找差距。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侍,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查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的差距,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领导班子还要按照要求,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逐人逐项开展对照检查。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畅通渠道听意见。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对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对上级党组织在巡视巡察、干部考察、工作考核中所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班子成员同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之间要开展谈心谈话,相互听取意见建议。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组织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3.检视反思拉单子。系统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自己查摆出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一条一条列清楚。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特别是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剖析,挖深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领导班子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联系本部门本单位发生的重大事件、典型案件和信访积案,集体讨论,检视反思。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牵头制定班子的问题清单,审阅把关班子成员的问题清单。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督查组、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四)抓好整改落实

1.抓好重大部署贯彻落实。认真梳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发展中医药的重要论述的指示要求,聚焦“三全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思政课建设、学校事业发展等重大任务,逐项逐条建立工作台账,认真抓好落实。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专项整治方案,采取项目化方式,持续推进“8+1”专项整治,持续深入整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不担当不作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层层加重基层负担、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机关党的建设“灯下黑”等问题。各级党组织还要注意整治侵害群众利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散,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缺失等问题。同时,要结合单位实际,针对性的列出其他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治理。专项整治情况要以适当方式向党员干部群众进行通报。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要严肃查处。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3.抓好具体问题边查边改。从一开始就改起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一项一项整改到位。在推进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同时,扎实开展“旧账清零”行动,针对巡视巡察督导反馈、民主生活会查找但整改不到位的问题,持续加力进行整改。开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从检视反思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中,领导班子列出3-5个、班子成员列出1-2个最突出的、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抓紧整改解决,切实增强教职工、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督查组、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4.坚持兰考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处级以上领导班子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要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等结合起来统筹安排。会中,要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会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认真总结梳理,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时间安排:11月中下旬

责任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督查组、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四、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

除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参照实施的领导班子之外的党员参加主题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

(一)丰富形式“学”

1.坚持以个人自学为主,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组织集中学习交流。党支部书记要讲1次专题党课,或者向所在支部党员报告1次个人学习体会。

2.抓好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结合开展“万名支部书记大培训”,依托各级党校、党员干部培训基地等,对党支部书记进行1次全员培训。通过邀请典型人物发言、开展专题讲座等形式对普通党员进行集中培训。

3.创新学习教育方式,用好“学习强国”、学校网上党建平台、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微视频等新媒体手段,采取观看红色影视、就近瞻仰革命遗址、开展案例教育等生动鲜活的方式,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对年老体弱党员,可采取在线学习、送学上门等方式组织参加学习。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党委组织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二)联系实际“查”

组织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四对照四反思”,即:对照党的初心和使命,反思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党员意识是否弱化;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反思担当作为是否主动、作用发挥是否充分;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反思遵守纪律是否严格、敬畏之心是否缺失;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反思宗旨意识是否牢固、服务群众是否到位。通过对照反思,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要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一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支部要查找加强自身建设、教育管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提升组织力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时间安排:10月下旬

责任单位:党委组织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三)针对问题“改”

组织党员围绕检视查摆的问题,从思想深处解决,以具体行动改正,一项一项进行整改。党支部聚焦查找的问题扎实进行整改,并针对师生反映较多、在一些党员身上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制度机制上找原因、堵漏洞、补短板,整改事项要进行公开承诺,整改效果要接受群众监督。结合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等专项整治,为开展主题教育打牢组织基础。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党委组织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四)立足岗位“做”

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为主题,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争当出彩先锋。在主题教育期间,每名党员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可以根据实际工作实践,开展“送医到社区”“医学常识大推广”等活动,共学理论、共建班子、共惠民生、共树新风。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党委组织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五)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主题教育结束前,党支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安排:11月中旬

责任单位:党委组织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五、巡回指导

(一)组建主题教育督查组、指导组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设督查组,组建“包干”型指导组,具体对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督查指导。督查、指导要从严从实,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主题教育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要提前预判、有效防范。对搞形式、走过场的,要严肃批评、通报曝光、促其改正。要坚持过程评估与结果评估相结合,从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解决问题成效、群众评价反映等方面,对主题教育进行定量定性评估。

时间安排:9月中旬

责任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开展业务培训

通过以会代训、小组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组织督查组、指导组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意见》、省委《实施意见》、省委高校工委《工作方案》,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相关要求,为开展指导工作奠定基础。

时间安排:9月中下旬

责任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督查组

(三)抓好全程指导

对联系单位主题教育进行全程指导,重点对动员部署、集中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及时反馈督导情况和存在问题。对开展主题教育消极对待、敷衍应付的,严肃批评、坚决纠正;对走形变样、问题严重的,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给予组织处理。

时间安排:贯穿全过程

责任单位:领导小组督查组、主题教育指导组

六、加强组织领导

主题教育在省委领导下开展,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具体组织推动,接受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学校党委成立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和督查组,组建指导组,各级党组织也要形成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加强领导,形成合力。

(一) 层层压实责任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职责,精心组织推动。学校党委作为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既要抓自身,做好表率,又要抓基层,充分发挥承上启下作用,做好指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的督促指导。要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作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评判基层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依据。

(二)突出示范引领

开展主题教育,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是重点,既负有领导责任,也负有示范责任,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严起来、实起来,带头找问题、抓整改。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带头查、带头改,发挥示范作用。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精心组织落实,既要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好“自选动作”,引领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三)加强宣传引导

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和学校网站等新媒体,深入宣传党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经验和成效,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和好的经验。要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利用好门户网站、报纸刊物、OA系统、微博微信等载体,运用新闻报道、言论评论、典型宣传等形式,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实现报纸、杂志、网络、简报互联互动,增强宣传报道的整体效果,可以通过组织观看《初心永恒》专题片,开展“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展”,到红色老区送医药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努力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论氛围。

(四)坚持统筹兼顾

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结合起来,与推动转型发展、抓好基层基础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改革创新结合起来,与回应群众呼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

2.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名单

 

 

附件1

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名单

 

 长:别荣海

副组长:许二平  张丽霞  李建生  王少玉

张小平  徐江雁      张加民

 员:孟宪锋  刘保庆  仲利娟  冯民生

   解建新  赵群英  王晓枫

程传欣      禄保平  陈随清

段晓鹏      张峥丽    

张运克  何明举  陈德宝  段其波

周友龙  杨结实  宋青坡  赵振营

张振强      王浩然  叶险峰

朱平生  翟剑波  王海亮  周运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督查组

办公室主任:张丽霞

办公室副主任:孟宪锋  刘保庆

办公室成员:仲利娟  冯民生      解建新

            王秋安      张顺超

 

督查组组长:王少玉

督查组副组长:赵群英

督查组成员:王晓枫  曹蕴利    

  杨国营  孟肖飞  刘会勋

  梁照伟      郭小磊

附件2

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名单

 

第一指导组

   长:冯民生

   员:马        牛正攀

指导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管理学院  外语学院  体育教研部

第一附属医院

第二指导组

   长:孟宪锋

   员:张顺超  冯志毅  赵海阳

指导单位: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党委统战部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武装部、保卫处  期刊社

国际合作处  招生就业处

第二附属医院  

第三指导组

   长:刘保庆

   员:马    张慧俭    

指导单位: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  药学院

护理学院  康复医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三附属医院

第四指导组

   长:仲利娟

   员:王          

指导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校纪委  

计划财务处  审计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 

基建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图书馆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档案馆

中医药科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第五指导组

   长:解建新

   员:马慧玲      范文博

指导单位:机关党委  校工会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校团委  教务处

科学技术处  研工部、研究生院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后勤服务中心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开设文印中心招标公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