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主题教育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生活设备...
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
公示:中医内科学虚拟仿...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3-12-18 16:18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本网讯 2023年12月15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在小综合楼214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总经理宋平超作《2023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校产经营管理公司业务发展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着重强调了公司未来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充分阐述了对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深入思考。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充分讨论并审议了工作报告。

财务科科长王锐作《202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汇报》。教职工们就生活福利及普遍关心的其他重要问题,展开了集体讨论,形成的意见及建议记录在册。

党支部书记叶险峰最后讲话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民主管理水平,确保公司稳定和发展;要抓好工作落实,坚持实干担当,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师生满意的成绩。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健康进万家”志愿服务社区活动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赴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