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主题教育 

通 知 公 告

公示:《奈基聚酰亚胺磁...
公示: 《一种苯硼酸功能...
公示: 一种治疗快速型心...
公示: 一种防止阻塞性睡...
公示: 一种四羟基酞菁锌-...
河南中医药大学出租房地...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路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出租房地...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3-06-30 17:59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支部书记讲党课



集体观看电影


本网讯(文/周伟 图/邱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赓续红色血脉,2023年6月30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叶险峰首先以“忆光辉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从“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和“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望道》。《望道》以1920年为起点,讲述了《共产党宣言》的首个中文全译本翻译者陈望道历经动荡变革,始终追求救国救民真理大道的一生,同时也展示了当时的有志青年不畏牺牲、勇往直前,不断寻求救国之路的艰辛历程。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不断从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周伟;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